關於金興 最新公告 熱賣商品 線上訂購 會員專區 客服專區
會員登入
回首頁
 
首頁 / 會員專區 / 加入會員
會員權益與須知
 
貴客戶加入會員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,您只須填寫個人的基本資料,就可以成為我們的會員。
貴客戶登錄時,請提供詳實、正確的個人資料,俾利後續聯絡。
會員可以隨時修改個人的基本資料。
會員訂閱電子報,將可不定期收到本店新產品及各種特賣活動的資訊。
會員登記所提供之資料,如非屬實,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取消其 會員資格。且如因資料不實導致糾紛或損失時,會員應自行負責。
貴客戶成為會員後,為維護您自身權益,請妥善保管登錄時的帳號及密碼,切勿洩露或提供他人使用。並為此組帳號 及密碼進入系統後,所從事之ㄧ切活動負責。
本網站保留隨時更改或停止所提供之各項服務內容、或終止任—會員帳號服務之權利,且無需事先告知會員,會員不得因此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。
本網站所有資料,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護,未得本網站同意,不得使用本網站上任何形式所呈現之資料。
如有其他未盡事宜,本網站有權增減或變更會員須知內客,並隨時刊載於網站中,不對個別會員通知。
 
同意
 
版權所有 © 2009 金興蔴粩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頁設計TSG 最佳瀏覽尺寸:1280X1024